亚心网讯(记者 胡大敏)“他说了刺耳的话,我就骂了他一句‘神经病’,就被追着打……”说起几天前被一醉酒男子殴打一事,小杨忍不住流下眼泪。

  小杨赶快往家跑,多少分钟后,她终于跑进小区。但醉酒男子竟然也然驾车追了过来,下车后将一把铁锹扔向小杨,“铁锹砸在我脚上,我疼得厉害倒在地上,他就上来对我一阵拳打脚踢。”小杨说。四周居民见状纷纭过来责备男子 www.gucci181.com,还有人报警,男子见状驾车离去。

  世禧花园小区值班的保安冶斌说,当时他见到男子进入小区追赶女孩,就上前阻拦了,但之后男子又跑进去了。冶斌说,小区的监控录像只有拍摄功能,却没有录像功效,无奈看到当时殴打的场景 gucci2012新款包目錄

  小杨的母亲疼爱地说:“当时女儿在电话里哭着说在小区被打了,我连忙下楼,发明女儿躺在地上浑身颤抖。”她匆忙把女儿送往新医大一附院进行医治,经检讨,小杨全身多处外伤,多处软组织伤害。在病院治疗一天后,小杨回到家里休养。“这几天她躺在本人的屋子里,话很少,有时甚至神色恍惚,谈话神魂颠倒。”

  目击者王磊说,当时他看到一名男子拿着铁锹追赶一名女孩,于是上前禁止,结果被男子打了一拳头,他报了警。“那个人30多岁,一身酒气,走路摇摇摇摆摆 gucci官方網,车牌号是新A65XXX gucci包包。”

  小杨的母亲说,依据目睹者供给的皮卡车车牌号,民警已查到该车属于一家公司,但目前还不详细结果,6月28日,记者致电乌市公安局银川路派出所,民警表现案件还在考察中,不便流露更多细节。

  小杨23岁,寓居在乌鲁木齐市鲤鱼山路世禧花园小区,在离家约1公里远的一家餐厅上班。小杨回想说,6月25日23时,她放工后没打上出租车,她往家走,行至鲤鱼山路红旗大队公交车站时,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白色皮卡车忽然掉头停到她跟前,皮卡车上一名男子把车门翻开,对着她喊“小妹妹,咋一个人走啊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?”见小杨没搭理,男子走到她跟前让她上车,还边说边拉她。“那个人身上一股酒味,我当时气得骂了句‘神经病’,成果他就开端骂骂咧咧,要挥拳打人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619gf13zde 的頭像
    h619gf13zde

    h619gf13zde的部落格